半江江水

主页乱七八糟啥都有
感谢关注,受之有愧

【陆沉×你】调教

胡乱摸了段七夕卡,我流ooc


  “醒了。”

  意识像是漂泊在海上的纸船一下子被浪打翻。

  耳边传来陌生男人的声音,低沉却清冽,好似羽毛划过绸缎面。

  你试探性地想睁开眼睛,五感回笼,后知后觉眼前被蒙了块黑布。

  睫毛颤动,触感有些痒。

  下意识抬手去碰,却只听到环佩叮当的声响。

  不知何时你两只手腕上被套上了玉镯子,中间链了银锁条,把你禁锢在方寸之间,动弹不得。

  浑身软绵绵地躺到在床榻上,好似一只笼中雀。

  身上的衣服质感也是陌生的,滑凉的缎面包裹亲吻着你的身体因你颤栗。

  “你似乎有些紧张。”

  就在你惶惶无措时,一掌温热恰好落在你旗袍开叉的大腿处。

  手掌的主人只是轻轻搭在你腿上,似乎真的只是在确认你的情绪。

  “你是……谁?”

  你强忍着陌生带来的不适感,稳住心神,出声问他。

  他的掌心收拢,却并没有把手收回去,泛凉的指节抵在你的腿上,指间的戒指压了半痕在你的皮肤上。

  “初次见面,小姐。”男人温文尔雅,斯文有礼,如若不是在这种情况下,你应当会对这个声音颇有好感。

  “我是位商人,今日请小姐过来,”他语气稍顿,拇指指腹摩挲至你的腿弯处勾了个尖儿,堪堪才收回手,“想和您谈笔生意。”

  你心底有些愤怒,但更多的是害怕。你不敢轻举妄动:“什么生意,需要您这么来请我?”

  男人似乎是笑了笑,似乎对于你的愤怒并不意外,甚至可以听出来纵容。

  “很抱歉,我需要确保您符合我的期待,这样,我才好和您谈接下来的事。”

  剥夺视觉,听觉会更加灵敏。

  耳听得悉索的声响,是面料摩擦的声音。

  有东西委落于地,和地毯碰撞发出沉闷的声响。

  不等你思考他在做什么,四下的床垫凹陷,一股热源笼罩在你身上。

  他的呼吸近到清晰可闻,鼓膜里震颤的心跳声你已分不清是自己的还是他的。

  清浅的吐息落在耳后,好似一把柳叶刀割开你的皮肉,逶迤于你的脖颈、锁骨,再到你的胸前。

  裸露的皮肤开始发烫,你像是一只翅膀被点燃火星的飞蛾。

  “听说你学过戏?”

  男人的嘴唇擦过你的耳垂,你忍不住撇过头躲开他的触碰,换来的却是他惩戒性质的吻——

  或者说啃咬。

  他先是用舌尖轻舔一下你的耳廓,享受着你如幼兽离巢似的可怜的瑟缩,紧接着牙齿咬上你小巧圆润的耳垂,耐着性子刮蹭,留下来半圈牙印好似耳环痕。

  嘴唇抿过他方才的杰作,才勉强放过你。

  “学的昆曲?”他的手抚过你的面颊,指尖向下,流连于你颈前的盘扣,“还是……越剧?”

  盘扣应声而解。

  “别!”

  你心下大骇,抬手想要阻挡住,身体下意识往后缩,殊不知却落入他的陷阱。

  身上的旗袍面料薄透,背后抵住温热宽厚的躯体可以说令你“一览无遗”。

  蝴蝶骨耸动,你几次想挣开,却也只是刚攀住床沿,脚腕就被人拽住。

  那只手顺着线条往上,握住你的小腿,不消多大的力气,便将你捉回身边。

  此时你身上的旗袍经过几番拉扯也只是松垮地挂在身上,开叉的下摆滑过光滑的大腿,堪堪遮住腰胯。

  他蓦地加重手中的力气。

  眼前仍是黑影绰绰,你看不到他的神色,只是凭感觉意识到他情绪上的波动。

  “你身上的纹身倒是漂亮。”

  你闻声下意识想挡住腿,却被他重新按回床上。

  玉镯箍住的手腕被他钳制住动弹不得,他的手抚上那朵粉色花纹,指腹摩挲间揉搓得通红,更显得秾丽娇娆。

  “不知这花,是只开在腿上,还是长在腰间。”

  他拢住你的腿,似想一探究竟。

  “到底是自己长出来的,还是别人给你种下的。”

  终究是对上你如今楚楚可怜的模样,难得心软放你一马。

  好似有清浅的吻落于花叶,耳边传来熟悉的轻笑。

  “如果你真的不想我继续的话,就回答我的问题。”

  他重新缠绕住你的腰身,一只胳膊撑在你的耳侧。

  比起一开始的游刃有余,他的声音里平添沙哑,撕去温文尔雅的假面。

  你僵直了身子,乖顺地窝在他怀里。

  “学过……昆曲,”你感觉自己牙齿都打颤,“但,并不好。”

  他似乎对你的情绪了如指掌。抬手轻柔地捋了捋你的发丝,似在安抚你。

  “《西厢记》学过吗?”

  你的心脏嘭嘭直跳。

  “学过一段《长亭送别》。”

  “长亭送别……”他似乎是笑了一声,“你倒是一下子点了我最爱听的一折。”

  “不过,现在我并不想你唱给我听。”

  “那您想听什么?”

  “嗯……痴情一点儿的。”

  他的话里难得带了些调侃,抬手摩挲覆上他牙印的耳垂,略低头,凑到你耳边,轻声半唱半吟了一句《梁祝》:

  “我前程不想,想钗裙。”


——

爽了,但没有完全爽🚬

  

评论(2)

热度(1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