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江江水

主页乱七八糟啥都有
感谢关注,受之有愧

当你领养了一只小哪吒

睡前摸鱼,超级短xxx超级无聊的流水账嗯_(:з」∠)_

话说我好想写联动hp啊啊啊,小哈利和小哪吒碰见得是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疯了

——

[是鲜花饼的饼吗?]

这两天哪吒和小龙相处得还是很融洽的,小龙很是喜欢粘着哪吒,哪吒嘴上说着幼稚死啦云云,却也红着耳朵尖从来没拒绝过小龙的亲昵。

就这样别扭的融洽。

“他叫敖丙嘛?”我坐沙发上,吃着薯片看着哪吒抱着小龙玩,“是鲜花饼的饼嘛?”

“你有没有文化?”哪吒毫不留情的嘲笑我。

“……”我开个玩笑而已,你就这样伤一个接受过九年义务教育三年炼狱的弱小无助的大学生吗?

但下午的时候,我发现茶几上好几个鲜花饼就没有了。

啧,肯定是鲜花饼的饼,哼。


评论(1)

热度(3)